close

女僕娃3  
好久沒帶米娃出場了,還是再畫了女僕風格,因為之後有打算要做點系列的主題,
只是想要特別的感覺有點難~畢竟女僕裝大致都那模樣,
於是我就在米娃眼睛下手,讓他戴了"角膜變色加瞳孔放大片"
哈哈~有沒有不一樣的味道一點呢?
(而且我也想不出來女僕手上還能拿什麼~只好讓他拿棒棒糖~哈哈~)
對了~身材部份我也有跟據大家意見做放大啦~哈~
我是選擇了A+B的中間~140%,這樣應該還OK吧~
另外會再讓他有比較正常尺寸的身體,也是要配合一些特殊用途~
不過我一開始還是先用原來比例去畫,再一一去放大,
有機會還可以做成像MINDY說的米娃成長圖~哈哈~

最近都沒畫圖主要是前陣子看中了台北一間辦公室,
在捷運站旁~門口又可以停車,一樓有院子,實在是很心動,
價格和朋友對方也還OK,再加上時間點也差不多了~
在林口原本也只是先窩著,打算等有了點什麼成果後再到台北,
雖然目前也還沒做出什麼鳥來~但在台北還是比較好談業務,
再加上能看到條件適合的辦公室也不容易~
所以有喜歡的~就當做是一種機緣,便下手了,
等11月便要向台北出發去~到時又要停一陣子了吧~

之後米娃更新頻率應該會比較低~採取精緻的路線~
先前一口氣大量產出主要是想練出一些感覺~
手邊還有不少事要打算著~也不能被米娃整個綁住啊~
雖然我還蠻想只要專心畫米娃就好~嗚~~

先這樣了~女僕風似乎也沒啥可以再變化了吧?
那下次要來畫畫別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