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風女僕娃
今天仍舊是女僕風,因為看到了蠻特別的服裝,就決定讓米娃試看看,
也染了新髮色~再加上了眼鏡~嘿 ~還蠻俏麗的吧~(老王賣瓜自爽中...)
上次說到改變米娃的五官~大家大致上都猜對了~就眉毛~眼影~眼睛鼻子...
嘴巴也有微調~再加強了臉部的陰影,讓立體感強烈一點,
不過眼睛的部份好像反應都覺得怪怪的~嗚~~所以我有再調回去一點~
盡量讓位置跟大小跟之前一樣~哈~

不過最近一直很困惑一個問題~就是米娃的頭身比,
雖然我一直覺得米娃頭身比例差很多是一個特色~也是當初米娃的由來,
但最近仍忍不住自問,這樣真的好嗎?需不需要做調整呢?
我調了幾個比例,讓大家來幫我看看,改變一下會不會比較好,
第一張是原本尺寸,abcd都是身體等比例放大1.25~2.3倍,
請大家給我兩個選擇,1是那個比例最可愛(可包括原來的~),
2是那個比例最美(也是可以選擇都沒有~嗚~~)
圖片太長了~但若拆開感覺又很難比較~只好另開視窗~
若看不到請到相簿裡找~再點查看原圖嘿~萬分拜託啦~感恩~
   
看圖片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