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處女座正面.png 
前陣子回台南修正眼睛雷射手術殘留的度數,再加上術後的休養~
所以米娃進度又有點延誤到~不過修正手術非常順利~
現在眼睛看的很清楚哩~嘿嘿~我可愛的小米娃也替媽咪高興吧...


處女座對我來說是害怕的星座~因為是雙子座的剋星啊~
但~每個雙子座的女兒通常都有個處女座的老媽~
真是讓我又愛又恨...的不敢怠慢的星座啊~噗~
處女座側面.png  
原始構想就是以較為女性的一面去著手,再加上花的元素,
而不使用攻擊武器,以盾牌防御為主,設計是防守的星座~
(不過我覺得我媽最大的武器就是囉嗦和雜唸~輕易把我收服於無形啊~)

我自己是還蠻喜歡這次的造型配色~可能是一整個粉嫰的小女生感~
好想真的養一隻這麼可愛女兒喔~嗚嗚~
只能不停幫米娃換造形來解心頭遺憾了啦~

PS:嘿~顏色都快被我又光了~哈哈~接下來在配色上是越來越鞎辛的挑戰~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