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正面.png     
先前因為需要幫忙做個案子~所以拖了好一陣子才有辦法動手畫獅子座,
而且原本以為很好發揮的,卻還是深深的卡住哩~
因為發現獅子最明顯的特徵其實是在公獅那頭鬃毛上,
但母獅子卻沒有什麼特別的像徵,虎啊~豹的都還有紋路可詢...
真是讓我頭痛死了~

不過~~出來跑的也沒在怕啦~
把母獅子那種野性美,化做最原始的武器與圖騰,
也還蠻像個樣子的吧???(自己是這樣覺得啦~哈)
獅子座側.png     
話說那爪子在剛畫時~才發現原來我大姆指放錯邊了~
一整個傻眼,還好及時發現~不然就糗大囉~
我獅子座的朋友也是不少哩~希望你們會喜歡喔~

有啥問題也可以隨時跟我說~讓我修正~
讓米娃可以更完美喲~感恩啊~~

12星座也畫了一半囉~雖然速度很慢~但也是一個進展啦~
喜歡這系列的米娃~也希望幫我分享出去嘿~
米娃很想交更多朋友哩~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