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金聖鬥士-射手座(弓箭+側身)
為了讓細節稍為清楚點,我有把圖放大一點點,還很三八的加上一點點光芒,很閃亮吧~哈~
今天光側身+弓箭就了我一天了,好可怕,真的很努力的在磨細節,哈~
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全部都是金色的~要處理層次上不至於被淹沒,
弓箭顏色要符合也不能太跳tone,小小的弓箭也搞了好久,
中間那個柄有看到嗎?光他我就花了一兩小時~很扯吧...
要畫側身真的很折磨,幾乎三分之二要重畫,
還好腳的部份我後來體型重整時有讓他統一,大家都用同一隻腳啦~
起碼在腳的部份可以省一點工,我真是有遠見~~(驕傲貌...)


現在越畫越精細,米娃口味越來越重囉~哈~會不會把她寵壞了呢?
以後若給她穿太普通她一定就生氣~嘖~看來我會越來越辛苦~
誰叫我是疼女兒的媽呢~~真受不了(明明是自己愛給她打扮~:P)

PS:豬女大人~請拿去享用囉~感恩~(要好好疼她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