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wa32.png
mewa33.png
禮拜五mindy傳來說他想看妮可羅賓,很開心又有人點菜了,
只是...她是誰啊...="=...
雖然海賊王很有名~也常看到一些相關人物~但也大概只聽過一兩個主角,
mindy很認真的跟我講解妮可羅賓的特點,就是花花果賓,
吃了後會像千手觀音一樣,很多手...真是特別的能力...
還有身材183CM(夭壽~米娃的小短腿好難表現出來啊~)
再來還說到了妮可的過去很可憐~受過很多傷害所以變的不再相信人
(感性的mindy還看到哭了哩)...害我也很想看...
不過目前好像快60集~老公說照這劇情可能還可以再畫十年吧...
所以....等我老了退休再看吧...="=...


其實先前畫完了射手座聖鬥士後,本來想畫獅子座給mindy的,
沒想到就先被點了妮可羅賓,於是我就使出吃奶的力氣~
除了原本傳給我的連結這套褀旗袍外(有放大一點...比較看得清楚那麼多隻手在幹嘛~哈),
還另外找了套常見的牛仔性感裝,不要小看這套衣服啊~畫完基本型後,
為了想換點不一樣的姿勢,幾乎等於重畫~嗚~~一邊畫一邊罵自己~
可是~那種畫到停不下來的感覺~真的很像毒癮一樣~戒不掉了啦~
一次比一次有更高的要求~就會越來越好~(然後就會越來越短命...)

希望大家若喜歡的話~可以幫我分享出去喔
(FACEBOOK或噗浪都可~上面有ICON可以點了直接發喔~)
讓米娃多交點新朋友嘿...
感謝大家~

PS:mindy後來說羅賓髮色跟眼珠應該是藍黑色,所以趕快換了一下,
然後又手賤的把那個桌子修精緻一點,
總覺得原來那樣隨便組一個台子對米娃好像太不尊重~哈~
只是之後若要開始加些背景物件~又是把自己推向死亡深淵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