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因為摩斯漢堡那杯紅茶還是因為推翻了一個月左右的企劃內容決定再重新開始的興奮感,總之,現在四點多了~一點睡意也沒有。
自從因為工作忙錄而停止我的部落格日誌,腦中很多想法感覺,都只能透過噗浪隨意記錄,
即使知道不能這樣卻還是無能為力,工作與家庭讓我失去了自我,直到我徹底崩潰...
當然休息後將近兩個月的日子恢復了很多,卻已經失去了寫作的動力,
我並不是個文筆很好的人,寫出來的也只是個記錄與喃喃自語,為了什麼而寫?
隨便一件事都可以打斷我寫些什麼的衝動,噗浪的三言兩語似乎都能簡單帶過,
但只有140個字真的能夠表達出完整的想法嗎?

今天看完蘇西的世界,我突然間醒了,我依然無法表達出我內心真正的想法,
但我知道要怎樣去做才對...就是...要做了才會對~哈~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