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面.jpg  
最近忙什麼呢~就是忙這個啦~
原本程式還在趕遊戲的部份,換裝這塊要等下一階段,
但我們實在忍不住啦~~~客製化這塊如果想要讓大家選娃娃造型~
沒有程式實在太不方便了~所以在我和傳統的逼迫之下~
米娃換裝就整個就動了起來~哇哈哈哈~

目前程式完成了有60~70%了吧~不過程式好了後~又是另一個苦難的開始囉
因為還要把所有物件大量的上傳,這可是一件很可怕的苦差事~
所有組合搭配非常多~之後應該可以號稱有上萬種吧?哈哈哈哈~
而且在檔案轉換過程中還出現了圖案有落差~所以到時還要一個個檢查再修改一下,
總之就是很辛苦很鞎辛...只是...目前都是傳統一個人在忙這塊~哈~真辛苦她了~
我們這的美術和企劃呢~就是一個除了寫程式外什麼都包的工作啊~
因為人力少~大家都雜工啦~噗~但大家都還蠻開心的~
看著米娃一天天的慢慢成長~做娘的我實在有莫大的滿足感啊~

我目前最重要的部份就是忙網站相關的設計囉~中間還穿插的繼續尋找一些不錯的產品,
目前的產品線雖然差不多了~但總是希望更多元化,
而且最重要的~還是希望有夠有不錯的品質與獨特性,成本是一個考量~
不過絕不要為了成本而壓低了我米娃的價值,因為我要做的是品牌,而不是廉價的代工,
當大家收到米娃看到她時~都是覺得物有所值~很喜愛她,甚至想要收藏...
我知道要到達這一天還要花很長的時間去努力~但訂了目標~大家就是一起往這方向去走,
堅持走下去~就會越來越靠近目標了。對吧?~

好了~我要再繼續去努力了~呼~~

PS:最近有在看紅樓創意市集的申請方式,想想之後可以去那擺攤看看哩~
那樣可以最快速的了解一下米娃的市場接受度與反應~
不過...還有好多好多事要做啊~~~~~快瘋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