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德克米娃.jpg  
賽德克巴萊是近幾個月來最HOT的電影,是台灣人的驕傲啊~
每次看到幕後花絮總會被深深感動,近10年的規畫準備和找錢,
中間還是因為拍了部海角七號,才讓大家發現原來台灣有能力拍出上億票房的電影,
原本看預看片時~總是說一定要去看~但因為實在太忙了~
心裡有深深的內疚感,不過沒關係~我一定會想辦法一口氣去把上下集看完~
而且還要準備衛生紙是吧~光看預告都能哭的一把眼淚鼻涕了~真的進去看可能更可怕~

米娃一定會以魏導來做目標,努力創造出真正的賽德克精神...
我知道接下來的路非常鞎苦,米娃要面對的就是在沒有錢沒有人力的情況下,
如何把知名度打出來,讓大家都看得到她?進一步的喜歡上她??
就是努力~不停的努力~再努力~一直不停的畫下去...讓大家只要一看到她~就會幫我分享出去,
靠網路的力量....我相信我一定會做到的~加油~

所以~鄉親啊~請大家多多支持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賽德克 米娃
    全站熱搜

    pi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