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為什麼要取名叫米娃,其實我最原始的概念很簡單,就是像姆指姑娘一般的娃娃,
在一開始並沒有感情沒有生命,像芭比娃娃或小布娃娃一樣,是個人偶似的無生命體,
可是當你接觸了她,擁有了她,她就是屬於你,為你而活的米娃。
memeAvatar_201111902946.jpg

和芭比或任何一種娃娃不同的是,米娃沒有一個固定的形象型態,
全是由你去創造出來的,所以你問我什麼是米娃,
我覺得,她就是你心中想要的樣子,
她是你,她是你女兒(兒子),是寵物,是伴侶...

米娃想帶給你什麼??
我認為是一種幸福的快樂,雖然一開始的她什麼都沒有,
但只要你持續關心她,照顧她,慢慢的她就會擁有自己的個性與生命,
她可以陪伴著你,讓你不寂寞。

Happiness = Passion + Dream + Nerd
快樂 = 熱情+夢想+自然呆

Nerd 的意思是呆、笨蛋,也有宅的意思,但我更想叫她自然呆,
我很喜歡這種憨憨感覺啊,做人為什麼一定要絕頂聰明呢?
擁有熱情和夢想~一種對自己喜歡事物堅持的傻勁,就是一種快樂啊...

當然有很多想法都還在努力中,現階段我只能做到的是...產生屬於你的米娃(就快上線囉)
下一個階段,就是如何讓你和米娃擁有互動共同成長...
(很玄疑吧...哈哈哈~又是一個要長期抗戰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