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米娃還沒正式上線~程式也還沒做好~但熱情的慈慈媽先訂了一套,
所以我當然義不容辭的先拿手邊已有的產品線先試做了一份,為慈慈量身特製的慈慈米娃。
因為程式還沒做好所以挑選米娃的過程就採取人工啦~讓慈慈從12主角的髮型髮色和嘴型髮飾去挑...
全套.jpg 

之前做樣品和這次是抱著給客戶製作的態度就很不一樣,
有一些圖面上睱疪都很難忍受,所以有重做了幾次,雖然心疼材料的耗損,
但更沒法忍受交出去的產品是不完美的,這也讓我了解之後必須更加小心,
因為...任何一個不注意的下場就是讓成本又增加...嗚嗚...

鐵盒加提袋.jpg  鐵盒.jpg  小提袋.jpg 
小提袋是新開發出來的包裝,除了可以裝產品外,之後還可以再利用做收納,非常實用
筆.jpg 
原子筆是最近找到的產品,也是費了很大的苦心,有很多顏色,配上米娃實在很可愛啊~
不過這是廠商寄來的樣品~所以還不是最後版本啦~
等做好收到也要一個多月囉~~

書籤.jpg 
書籤要做到客製化實在不容易,紙的耐用性和硬度,甚至形狀怎樣做一開始都很苦惱,
但還是讓我們克服了,讓我非常有成就感啊~拿在手上的質感很好喔~
雖然我知道還有更好的做法,但限制條件和成本實在太高了,
等米娃能更壯大之後再說吧...現在這樣已經接近完美了呢~

姓名貼.jpg 
姓名貼非常非常耗工,加工非常多次,失敗率也高,所以經過這次試做,
我們決定先把產量減半(原本開發了兩組),不然根本就不划算呀~
卡貼.jpg
卡貼也是現在很流行的~通常都貼在悠遊卡上或可相容的卡片,
一拿出來~應該也是很亮眼醒目吧?哈~

產品.jpg  
慈慈是國小一二年紀左右的小女生,所以原本的磁鐵組就不適合她,
就製作了像鏡子~鏡子鑰匙圈,磁鐵開瓶器是為了媽媽做的~貼在冰箱上也蠻實用的吧~哈~
   
其實還有筆紀本~便條本和卡片本的產品,但貨到現在還沒好~起碼還有一個月呢~
這幾個產品只好到時再補做囉~呵呵~

希望慈慈和慈慈媽在收到米娃時能夠喜歡和大開心喔~

PS:慈慈會選這髮型是因為他也常綁這樣的頭髮呢~
不過啊~這髮型是最讓我苦惱的啦~因為會常超出版面啊~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