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米娃是我含莘如苦蘊釀出來的小女兒~希望大家會喜歡~喜歡的麻煩幫我推推喔~讓米娃可以交更多新朋友~謝啦~

sophiamewa.jpg  
前陣子在試做胸章磁鐵,因為知道雅如今天要上來~特地為雅如做了一個~
看到他馬上就=PO在FACEBOOK上~ 真讓人開心~
不過相對於還有另外送他貼紙卻沒PO出來~我想~那種專屬感還是很重要的~
所以我以個人客製化為出發點還是正確的~哈哈~

這幾天忙著在找周邊可做的材料,還要一邊做測試~真的是累的七暈八素,
很多想法很好~但要怎樣能在有限的成本裡去實現~
畢竟最後目的還是希望能受歡迎並且穫利啊,
而現實上最重要的考量就是成本了,畢竟我想要做到那種"專屬感"不是那麼容易,
客製化很受歡迎~但卻無法大量生產而讓成本無法減少,
人工成本~耗材成本~~成本啊成本~~
不過~目前正努力一個個解決中~離目標達成率已經有~~~

30%

看起來有點弱對不對~不用擔心~很快就能趕上了啦~~呼~~

加油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chel 的頭像
pichel

米娃的COSPLAY

pi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JS
  • 給妳按個【贊】打氣加油啦!

    專屬的米娃胸章,還能有自己的名字囁~
  • 謝啦~真開心呢~
    等我之後弄的差不多了~也送一組給你~感謝你的支持喔~嘿嘿~

    pichel 於 2011/07/09 13:49 回覆

  • JS
  • 真的嗎?
    好期待呢~~
    先謝謝妳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