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米娃是我含莘如苦蘊釀出來的小女兒~希望大家會喜歡~喜歡的麻煩幫我推推喔~讓米娃可以交更多新朋友~謝啦~

IMG_1507.JPG 
和傳統兩人最近都在努力在購思與開發周邊小物的產品~
目前第一炮就是~噹噹~~"胸章磁貼"~
我們都忍不住尖叫說好可愛啊~
可以在上面客製化印名字或其他文字效果還挺不錯的~
今天剛好是同事偉哥生日~就借花獻佛的讓他拿去送他送老婆~
因為她辦公室會用到~也可以幫忙宣傳一下~看看市場反應~哈哈~

而且啊~之後還可以有其他款型及不同尺寸的系列產品哩~
大小米娃的互相搭配~哇~~好期待喔~嘿嘿~

現在還是剛在摸索的開發期,測試著各種材質及包裝方式
尋找貨源是最辛苦頭痛的階段,成本與品質的控制
不過看到小成品時真的讓人好開心~
接下來還有好多好多事等著我要去做~

要更努力才行啊~~
衝啊~~~

PS:產品到較成熟時~再請大家來捧場呀~嘿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chel 的頭像
pichel

米娃的COSPLAY

pi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JS
  • 真的好可愛啊!全部都喜歡~~(≧ω≦)
    尤其是綁著斜馬尾小紅結的小小米娃。。
  • mandymeimei
  • 好可愛~^^ 我也喜歡馬尾學生服的那款~~

    來點廣告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