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正面.png 
這次畫天蠍座畫的特別順手,主要是對於天蠍的印象最明確,
兩隻像蟹的螯,還有那個帶刺的尾巴,讓我在發想時省了很多時間,
尤其是髮色,嘿嘿~黑色加紫色實在太適合天蠍了~
就是帶著很重的神秘感...很多事都藏在心裡不肯明說~
有點陰沈又悶騷~是個很內斂的星座~
像我們這種超級外放啥秘密都藏不住的雙子座~一整個相反吧~噗~

天蠍座側面.png 
在畫天蠍尾巴時~很苦惱的在於如何讓他與米娃做結合,
他到底是屬於身體的一部份~還是???
思考了很久~終於讓我想出來了~
就是讓他與頭髮做結合~嘿嘿~沒想到就這樣一整個解決啦~
可惜現階段沒能力畫後視圖~應該就更精彩囉~
現在在畫造形時已經都會考慮到背面大概的樣式了~
期待有一天能夠把米娃更立體化~當然啦~一切都還是夢想~
能夠先把12星座趕完就要偷笑囉~~

接下來剩三個星座~可能會先緩一下~也不是就停畫~
而是會再穿插一些其他形態的米娃了~((剩下的星座不要打我哩~嗚~~))
就是整個進度會再慢一些~不過還好~也只剩3個星座了嘛((擦汗...呼~~))


PS:
好多想做的事~但奈何只有一個人兩隻手~怎樣也快不起來~
真想找個美術助理啊~~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興趣呢??
學生或剛畢業的都好~主要是對畫娃娃有興趣~
若有人有興趣想多了解的~可以留言跟我連絡嘿~
大家一起努力讓米娃變美美啊~~~
((不過我想...應該沒人會理我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