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國之吻娃

天國之吻是我最愛的漫畫之一,矢澤愛老師畫的漫畫都超華麗,而且很有趣,
後來的NANA更是熱賣經典到不行~只是後來拖太久,搞的很像台灣的本土連續劇,
我對他就失去了耐心...
矢澤愛老師畫的人物都是瘦長型,模特兒般不可思議的比例,
可惜的是這種畫風很難有爆乳的畫面~哈哈~
天國之吻是芳鄰同盟會的續集,但我覺得他比較精采,可能是因為更華麗吧~噗~
這套是喬治讓紫當模特兒參加畢業作品展的衣服,
原作基本上更華麗,而且紫的瘦長冷艷感米娃完全沒法表現出來,
一整個讓我遇到瓶頸,只好再加入自己想像重新設計過那髮型,
果然要自己設計是一件很吃力的事~

看一整本漫畫充滿著各式的角度,髮型服裝,還有畫面大小比重與安排,
真的是一件非常非常辛苦的行業啊~
還好我在很早前就打消當漫畫家的志向,不然我應該早就餓死在路邊了...
之前一隻娃幾乎不到一天就可以畫好,但現在要求越來越高情況下,
我看...要好好磨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