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開始只是一個開發中FLASH遊戲的角色,
那時怕小遊戲裡面畫面太枯燥,想設計個娃娃,
但又太久沒畫,上一次畫娃娃是約五六年前吧~哈~
總之,反正就試畫了一下~沒想到畫著畫著~就畫出興趣來了~還畫了其他造形,
初期是設計一對男女娃娃,畫法是以簡單色塊為主,
想說反正只是稍為裝飾用~也知道自己不是這方面的料,
不敢有太多想法,可是過了一陣子後,不知那來的感覺,
開始做了一些修改,由色塊改成漸層,
臉型與身材整個都做了調整,再參考了一些時尚娃娃的畫法,
突然,我的娃娃產生了一個全新的生命。

當靈感來時啥都擋不住,就一直畫了下去~
重點是,我發現我自己還是熱愛畫圖,
原來我還能畫,這是一件讓我很驚奇的事~
那我應該用她來做點什麼~
或許,我可以經營出屬於我自己的東西,
於是~我想到了重新經營部落格,記錄我創作的點滴,
讓我停擺好久的心終於又可以重新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