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米娃是我含莘如苦蘊釀出來的小女兒~希望大家會喜歡~喜歡的麻煩幫我推推喔~讓米娃可以交更多新朋友~謝啦~

目前日期文章:201112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DSC_2813.jpg  
兩位得獎的米米─布丁與咖啡
DSC_2794.jpg DSC_2792.jpg    
組合內容有:隨手小筆記x1+卡套本x1+萬用便條本x1+胖胖掛繩筆x1 +鑰匙圈(M) x1+磁鐵(M)x3+可愛提盒及小吊牌

pi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了換裝程式真的好方便啊~輕輕鬆鬆就可以組和出一隻隻不同的米娃~
先前為了準備程式及網站的部創~一直都沒有空再畫新的圖~
現在抽到一些空檔~便把之前曾畫過的裝扮再重新調整給小米娃穿,一整個可愛呢~嘿嘿~
最近最火紅的清朝格格裝~還有韓國大嬸頭
格格娃.jpg  韓服娃.jpg    

pi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12-21_202453.jpg
米娃又辦新活動囉~只要選出你覺得最萌的米娃~就可以參加抽獎喔~
快點來看看啦~  


pi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你走到這一步~我們全體員工都要向你一鞠躬,非常感謝你的購買~
對~如果你把產品放入了購物車...噹噹噹...
並且......準備結帳了...(偉哥放鞭炮~傳統撒花~黑狗夫婦跳舞高歌)
13.jpg  
點選購物車就可以進入結帳系統啦~

pi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jpg
當你創造了自己的專屬米娃後,覺得她好可愛實在很可愛之後...想不想擁有她呢?
想不想要手裡拿著用的都是她呢?想不想要這種專屬於你~而且又獨一無二的產品?
又或者你會不會想送一份特別的禮物給你的好朋友?
這份禮物是擁有像她的米娃~又打上他的名字,讓她收到時有說不出的驚喜??

pi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米娃福利社最重要最核心的部份了~所以有點複雜,
也是把團隊搞的最痛苦的流程,大家一定要好好的看~有啥問題再舉手發問嘿~
3.jpg  
一開始進來其應該是全部空的啦~所以就先點選"新增造型"囉~
我們非常"大心"的讓大家可以儲存5隻米娃~滿足大家想擁有多種"口味"的米娃~哈~

pi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進入米娃福利社不知大家最先點的是那一區塊?
因為一直以來都是主打專屬米娃的概念,所以....最後再介紹吧~哇哈哈哈(很欠扁吧)
6.jpg    
點了我愛米娃就會到米娃小精靈的產品頁,一開始是全系列都列出,
也可以點選頁籤或下拉選單,就會按照所屬分類出現。

pi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要進入米娃福利社很簡單~首先~先輸入網址...(廢話~被踹飛)
http://www.memeschool.com 

homepage1.jpg
畫面非常乾淨清爽吧~可是不像一般購物有那麼多廣告訊息呢~哼哼~

pi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說米娃的商品已經陸續完成了不少~
但米娃福利社網站卻在大家求好心切下~~
一直處於修修改改改不完的狀態~~

小黑:改呀~你們覺得這樣比較好就都改呀~(目露兇光狀..
我跟米娃媽...就很卒仔的默默退後...隱形...

S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1914.JPG
這次就不像先前在明倫國小的義賣那樣只有一兩攤獨家還有有家長會的幫忙,
主要是因為有親戚在那念書~趁機央求老師給我們一個小角落擺攤,
所以雖然學生人數非常多~但攤位也非常多啊~兩個年級有二三十班都在賣吃喝的,
大家幾乎都只顧著吃吃喝喝~對我們並沒有很在意(而且還在三樓)

pi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粉絲團抽獎.gif  
參加抽獎囉~按讚加入粉絲團就有機會可以抽3組價值500元的專屬米娃甜蜜禮盒喔~
(內容有:隨手小筆記x1+卡套本x1+萬用便條本x1+胖胖掛繩筆x1
+鑰匙圈(M)x1+磁鐵(M)x3+可愛提盒及小吊牌)
還有米娃精靈文具組10名...已經加入的只要留言就一樣有機會抽~快快快喲~  

文章標籤

pi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