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米娃是我含莘如苦蘊釀出來的小女兒~希望大家會喜歡~喜歡的麻煩幫我推推喔~讓米娃可以交更多新朋友~謝啦~

目前日期文章:201103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雙子座正面.png 
終於輪到雙子座了,嘿嘿~米娃娘我就是雙子的啦~
發想造型時真的很苦惱,並沒有很具象的東西可以來參考,
個性屬於外向活潑,而且喜歡特立獨行(我是說我啦~),
所以會走較俏麗並且不對稱的風格,哈~簡單說就是愛搞怪啦...

pi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金牛娃正.png  
固執與牛脾氣是一般對金牛座的解讀,
另外還有就是較重視物質上的享受與愛美食吧..
所以我就想到金光閃閃的感覺~哈哈~
PS:我的月亮、金星、火星都在金牛哩~嘿嘿~

pi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雙魚座正面.png
雙魚座一般的印象就是很浪漫夢幻的感覺,還帶點神秘感...
但實際接觸其實並不是哩~
我遇到的女生通常都還蠻強勢的喔~尤其在工作上,也是大女人一個~
但私底下應該還是小女人的...話說我上昇就是在雙魚啦~嘿嘿~

pi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對~沒錯~經過了半年~米娃終於復出了,真的是好漫長的一段日子~
牡羊娃正面.png

這段期間米娃遇到了很多問題,當然主要是米娃他娘的事情太多,
沒辦法再專心照顧米娃,就算天天掛在心上還是沒辦法,
好不容易,相關事情都處理的差不多,終於又可以回到米娃身上,

pi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